Our World. Revolves Around. Your Need.

幕藍。歸人過客 ...是放縱性靈過的灑脫。

Scenic Spots

景點介紹

自行車步道
01.

日月潭水社碼頭

水社碼頭位在日月潭風景區內,岸旁有多家店舖所組成的商圈,並建有水社遊客中心提供民眾詳盡的旅遊資訊,碼頭邊有多艘遊艇及手划小船供民眾選擇,由水社碼頭可搭船至玄光寺及伊達邵,暢遊於潭中欣賞不同角度的美麗景致,或是漫步在水社碼頭親水步道,與碧綠的潭水並肩而行,享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清新氣息裡。

02.

伊達邵(德化社)

日潭伊達邵舊稱為德化社,原本為舊式建築區,是邵族人主要的活動區域,現今規劃為擁有濃厚邵族文化特色的街道,街道兩旁擺設多項原住民工藝品,並且不定期由邵族人舉辦各種活動,其中以農曆八月十五日的豐年祭最為盛大,邵族的傳統民俗「杵音」也將於每年豐年祭中演出。

03.

玄光寺碼頭

玄光寺位於日潭與月潭的陸地交界處,背山面潭;而寺廟下方設有碼頭,遊客可搭船至碼頭,拾階而上入內參觀。